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导师制深化推广动员大会

时间:2014-11-06 浏览:1956

         201411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楼109召开了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深化推广 "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白、科研院长董丽华以及各位导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刘文白首先分别从科创帮助,职业规划,学习咨询 三部分深入话题,号召学生们主动寻找导师,和导师相互配合,在导师的帮助和指导下,提高学习和科研水平。教师代表倡议大家踊跃参加课题研究,珍惜导师制机会。2013材料专业欧阳显鹏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导师能帮助学生解决专业性的问题,认为学生该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刻苦创新的精神,勇于探索,必将在科研的道路上取得很好的成果。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道兵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学生该发扬开拓创新、认真钻研的精神,抓住机遇,勇于攀登科研高峰真正的提高学习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