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与学风建设专题讨论会议

时间:2014-03-01 浏览:3031

        226日下午,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就业工作与学分建设专题讨论会在院会议室408召开。院党委书记刘文白、院长尹衍升、以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道兵通报了目前我院本科毕业班学生的签约情况以及就业意向和考研摸底调查结果,并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各位与会老师均表示要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并号召各系主任充分挖掘教师就业资源,充分发挥教师主动性,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共同完成好我院的学生就业工作。

   同时,张老师也结合本学期的我院学生工作要点,重点谈了学风建设问题。他说,为了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本学期除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外,还要为学生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拓展知识面、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综合素质的提供更好地成长成才的平台,从而带动学生热爱学习和主动学习。随后,与会的各位老师结合各自专业的具体情况围绕学风建设展开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