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放飞梦想——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复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3-11-24 浏览:2904

11月14日下午3点,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打造优质人生”为主题的201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复赛在海洋楼109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

通过精心策划和积极宣传,本次大赛共收到50余份规划书,经过严格评审,遴选出10位选手进入复赛。通过5分钟自我陈述与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与答辩两个环节,角逐最后进入校赛的两个名额。本次复赛有幸邀请到了海洋材料系副教授安燕老师、职业规划指导师谢小玉老师、10级辅导员陈洁老师和足迹职协的指导老师何海波担任评委。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客观分析就业形势,正确把握职业方向,细致规划精彩人生,满怀激情地描绘着自己美好的蓝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13级李娟和12级李俊雄凭借出色的生涯规划和现场展示成功晋级校级比赛。

通过大赛使同学们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自己,了解所学的专业,对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更清楚地知道成功要靠自己拼搏,要从现在开始做准备,只有厚积薄发,才能拥有自己理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