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12-12-18 浏览:156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热爱学习、科学学习的观念,形成学院优良学风,12月上中旬,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了“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以宣读成才事迹的形式举行,有的围绕学习经验展开讨论,有的以英语演讲比赛的形式开展,很好地表现了学生对学习和考试的良好态度。活动中,各班还针对本学期在学风上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讨论,总结了各班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以学风建设为平台,打造优秀班集体;考试零作弊、零挂科;学习互助一对一,实现共同进步”的奋斗目标。

海洋环境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既让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经验又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也凝聚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他们更好更有效的学习提供了帮助。学院将在本学期继续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学习动力,发扬他们主动学习的精神,让他们成为一个真正的求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