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自习、一起成长——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一起晚自习活动 为学生办实事

时间:2021-06-10 浏览:9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促进学生学业进步为着力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与低年级学生的沟通交流中,发现低年级学习成绩较差的学生自我约束力差、不愿意主动学习等情况。

师生有呼声,学院有呼应。根据实际情况,学院党委通过学生本科支部深入调研,发起“我们一起晚自习”的集体活动,学院自身没有空闲的大教室让同学们在晚上集中自习,故于6月初第一时间通过电教中心申请借用大教室给同学自习。6月7日当天,从晚上6点开始,申请的大教室几乎满员,座无虚席。教室里同学们利用好所提供晚自习教室的优良环境与宝贵时间,结合学习目标、制定四级考试、期末考试的专项学习计划,做好复习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学院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及时针对学生的问题对症下药,学院将持续借教室来让同学们一起自习至期末考试结束,通过给予同学们优质的学习环境,带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努力打造海科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精、做细、做实,切实的为学生办实事。

图 1  现场1


图 2  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