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习(志愿者)项目 (Volunteer Homestay Program)

时间:2021-05-21 浏览:77

一、项目介绍

       美国实习(志愿者)项目(原美国职场践习项目),即Volunteer Homestay Program,与国际同事及国际学生并肩开展为期48周的职场观摩学习及体验性实习实践活动,项目全程入住美国寄宿家庭。该项目旨在帮助青年大学生提高跨文化沟通和交际能力,培养跨文化观念与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英文沟通技能和工作技能,获得海外职场体验,了解国际企业的发展运作模式及最先进的管理方式。
      
此外,参加项目的学生还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参观当地大学、游览风景名胜,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美国风土人情,充分体验美国的多元文化.积累海外社会资源及人脉关系,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被安排与当地寄宿家庭一同生活。

二、项目岗位类型

      Community Development/ Social/Human Services and Public/Societal Benefit  社区与社会服务方向

      Early Education Center/ Preschool 早教方向

      Schools/Camp/Youth Center/After School Programs  学龄教育方向

      Radio/Media/ Photography, Design 媒体与设计方向

      Museum/ Exhibition/Library 陈列与展览方向

      Medical/ Health Center/ Senior Care 医疗与护理方向

      Theater/ Opera/ Music and Dance  艺术实践方向

      Environment/ Conservation/ Animal Care 环境与动物保护方向

    Important: Applicants choosing this option should be prepared for physical work, getting dirty and being exposed to the sun for long hours

     (重要提示:此方向志愿者有可能从事体力劳动和长时间暴露于尘土和阳光条件下。)

三、项目运行

1. 实习国家:美国
 2.
项目时间:4周或8周(出行时间自选,寒暑假期间)

3.住宿安排:入住接待家庭

四、报名条件

1.报名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18-30周岁(参加暑期项目学生需为非毕业班学生);

       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能够承担项目所需费用。

2.成绩要求:GPA 不得低于2.3

3.语言要求:CET-4级考试达到426分;雅思(学术类)总分5.5分;托福总分75分,以上几项满足其一即可;如都不满足,口语和听力十分突出者也可报名;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不需要提供英语能力证明。

       注:报名后还需通过口语测试和部分企业的面试。

五、项目费用

1.申请服务费:2500人民币;

2.项目费用:

      4周(含4周以下)时长项目:美金3,690  

      4~8(含8周)周时长项目:美金3,990

3. 寄宿家庭食宿费用:

      寄宿家庭提供独立房间(单人间或双人间)的住宿和每日两餐或三餐(食物或食材),具体收费情况如下:

      全美地区实习:

      4周(含4周以下)时长项目:美金(大写)壹仟元整~壹仟贰佰元整(USD1,000)

      4~8周时长项目:美金(大写)贰仟元整~贰仟肆佰元整(USD2,000)

      - 美国不同地区及不同寄宿家庭住宿费用会有差异,岗位匹配成功3日内,根据实际分配的地区或家庭,按照主办方给的缴费通知进行交费。

      - 住宿地点除了被安排在所实习城市地区之外,也可能被分配至临近的州(比如纽约实习住宿在新泽西州)

      - 通常情况项目安排的是单人间住宿,如被分配的是双人间(由接待的寄宿家庭实际情况决定),则按如下标准返还部分费用:4周(含4周以下)时长项目返还150美金~180美金不等,4~8周(含8周以下)时长项目返还300美金~360美金不等。此费用在项目结束且学生回国后开始申请。

       费用包含:

       实习机构匹配与安置、寄宿家庭匹配与安置、寄宿家庭食宿费用、项目咨询服务、综合评估(包括英语能力的测试、性格测试) 、项目申请服务(包括资料整理及审核) 、签证预约(1) 、签证辅导、行前培训、全程(项目起止日期内)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当地紧急支援服务、接送机费
        
费用不含:
        
护照申请费、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往返国际机票、燃油附加税、机场建设费等费用 、往返使()馆及大陆口岸城市搭乘国际航班前后的交通及食宿费用、因个人原因丢失重要证件或物品而需要补办或赔偿产生的任何费用、行李托运费、行李超重费及其它个人原因等产生的费用、项目起止日期外的旅游保险及个人花费

六、学校奖助学金

       正式被录取的本科生可获学校海外实习奖助学金,具体发放金额以当年实际通知为准,在校期间参加过同类项目的不予资助。

       研究生奖助学金计划请咨询研究生院。

七、报名方式

       请至国际交流处(行政楼343)报名

       咨询电话:3828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