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g-Leong Choy 客座教授

时间:2021-04-23 浏览:279

Kwang-Leong Choy 客座教授

Kwang-Leong Choy教授曾在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三所世界排名前十的顶尖大学担任教职。她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并留校担任研究员。1994年担任帝国理工学院讲师,2001年晋升为教授(reader)2002年担任诺丁汉大学教授,2014年担任伦敦大学学院教授。

Choy教授是国际知名的极地航行保障材料专家。在薄膜材料和纳米材料工艺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清洁能源材料和工程上急需的材料,这些材料具有环境友好、低成本、可持续、高性能等特点。她在结构和功能纳米材料、薄膜、涂层方面发表学术论文220篇,出版专著3部,获得专利20项。她是Grunfeld奖的获得者,特邀报告和学术会议分会场主席150余次。她正带领材料科学、化学、物理、涂层、纳米方面研究人员组成的多学科交叉研究团队。她的团队正在开展颠覆性技术和工程应用研究,包括纳米结构材料、纳米复合材料、超薄//厚膜及其在新能源、极端环境、关键工程中的应用。

20181~20211月,受聘为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