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美国纽黑文大学交流会

时间:2019-04-21 浏览:14891

201941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美国纽黑文大学交流会在海洋楼408会议室举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史旦达、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刘江虹、副主任焦宇、教授高郭平,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招聘主任Jackie Hamilto、本科生国际招生主任Jeffrey Mon以及研究生国际招生助理主任Rebecca Kuzmich与会,会议由史旦达副院长主持。

史旦达副院长对Jackie Hamilto一行三人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构成及主要研究方向。焦宇副主任从科研、学生实践等各方面对安全科学与工程系进行了介绍。Jeffrey Mon介绍了纽黑文大学安全相关专业消防科学消防工程

大家还就为何消防工程和应急工程在世界各国越来越受欢迎展开讨论,消防工程是建筑工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建筑的高智能化建设,消防工程的管理也越来越严格,于此同时,为了防止各种隐患造成生命、财产重大损失,应急工程逐渐重视起来,这方面人才也越来越紧缺。

在双方科研方向,培养方向如此一致的情况下,最终达成合作的初步意向,并约定进一步合作的计划。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学院的学科建设会更上一次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