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院积极聘请两位海外专家来校授课

时间:2014-05-22 浏览:5322

为营造学院 国际化教学氛围,培养学生英语思维且具备优良的国际交往素养,我院积极聘请海外专家用英语讲授专业课。20144月和5月,我院聘请了两位位海外专家给本科高年级学生以及研究生授课。

两位教授简介及授课情况:

潘顺琪:英国卡迪夫大学教授Reader of Coastal Engineering Cardiff UniversityCoastal Engineering, Wave modelling, Sediment transport, climate change impacts and marine renewable energy(Research Grants are listed in attached CV)

授课名称:Modelling Coastal Processes30学时)

 

李一凡:加拿大环境部科学技术局资深研究员,加拿大Ryerson大学兼职教授,联合国斯德哥尔摩公约2010年编写的报告“Climate Change and POPs: Predicting the Impacts, Report of the UNEP/AMAP Expert Group, Geneva, 2010”的审稿人,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关于大气污染物北半球传输专门工作组(the UN-ECE task force on hemispheric transport of air pollution (HTAP))的评估报告的主要作者之一。Ecotoxi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Safety and “环境化学”杂志编委。

课程名称:持久性有机化合物在多介质中的环境行为 ( 36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