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事研究院院长林玮雄先生一行访问海洋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时间:2013-09-29 浏览:14344

9月27日,新加坡海事研究院林玮雄院长一行3人在外事处陪同下来到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进行访问合作。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尹衍升院长会见了林院长一行并致欢迎词。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董丽华教授就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海洋工程腐蚀防护、结构新材料、环境、安全等领域开展的特色科研工作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展示;新加坡海事研究院先进材料中心主任尹希江博士代表林院长详细介绍了由新加坡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科技大学共同组建的海事研究院的组织构架和研究定位。汇报结束后,双方就海洋结构物新材料、绿色防污涂料、海工材料测试评价以及海洋环境净化技术的需求和应用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热烈讨论.
 
来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材料科研测试中心,对我校的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林玮雄院长一行表示双方有众多科研领域的重叠和交叉,合作的空间巨大!期望未来在师资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科技项目国际合作等同学院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