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围绕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开展工作研讨

时间:2021-10-09 浏览:14

10月8日下午,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408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安全工程专业认证最后一公里”的研讨会,安全系全体教职工均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陈伟炯教授和安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家豪共同主持。

本次研讨就即将到来的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书记刘家豪同志表示,在未来两周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党员同志要积极冲在最前线,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本次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系主任焦宇同志和副主任康与涛同志重申了工程认证工作重要性以及前期准备工作中的细节问题,细化了每位教师的工作分工,勉励大家铆足干劲,砥砺前行,力争本次认证完满成功。

最后,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陈伟炯教授对本次工程认证过程中安全教工党支部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予以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全系教师应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握机会,实现跨越。所有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教师也积极分享了认证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图 1  研讨会现场

图 2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