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1-04-28 浏览:209

2021427日,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小兰、研发总监Marcel de Haan一行4人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副院长范润华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潘怡主持。

陈伟炯书记对何小兰一行表示欢迎。陈书记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陈书记表示,海科学院是上海海事大学“航运、物流、海洋”三大重点发展领域中海洋类学科的支柱学院,为相关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何小兰总监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海虹老人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及合作意愿。

范润华副院长进一步补充介绍了材料系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并在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多层次交流合作。

双方就相关热点领域和共同话题进行交流,会后来宾参观了材料系相关的实验室。

交流会现场

图 1  交流会现场

合影

图 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