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笛扬帆,逐梦远洋—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5年“Dream High”迎新晚会

时间:2015-10-13 浏览:2072

2015年10月11日,相信这将是海科全体15级学生难忘的一天,海科大家庭在这天为他们倾情献上一场精心打造的欢迎晚会。炫丽的灯光点燃了沉寂的夜空,热情洋溢的欢呼声响彻月亮广场。这是一场海科学院献给所有海科学院15级新生的视听盛宴——“Dream High”迎新晚会!

当灯光闪烁音乐响起的那刻,所有人的心情被一团激情的火焰点燃;当大屏幕中精心制作的视频上,海科学院党委书记陈伟炯老师、副书记王威仪老师、团委书记杨芳梅老师、辅导员黄寅老师、何海波老师、姚均东老师、姚昌老师、丁晓双老师的声声叮嘱回荡在月亮广场之时,在场新同学的心中温暖异常;当军魂社、模特社、SD舞团、配音社、啦啦队的表演依次亮相的时刻,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呐喊喝彩声仿佛将秋晚的凉意都一扫而光。舞美、灯光、音乐、舞蹈、歌声······一切都是那么恰如其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掀起高潮,晚会完美收场!

时间过得飞快,15级新生入学已经近一个月,海科学院也因他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活力四射。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优秀,相信海科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