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阅笔记温故知 分享经验促学风

时间:2015-07-04 浏览:2898

          2015年7月2日,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港航142班开展了精美笔记评选与分享的学风建设活动。

活动分精美笔记评选和同学间分享两个环节,评选又分为初选和评奖两个阶段。班委首先在所有参评的笔记中挑出四本比较好的笔记,然后再由成绩优越的大二学长黄寅苏、章正豪定夺魁首。经过他们认真审视和讨论,最后确定庞玉林同学的笔记最为精美,他们的评价是:“这本笔记知识点完善,每个重要知识点还有相应的例题,并且笔迹也非常清晰,还有他的个人总结,以绝对优势完胜其他参选笔记。其余三本笔记也做得很认真,值得分享学习”。评选活动结束,他们将各自的笔记在班里分享和讨论,并给有需要的同学复印,为他们的期末复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虽然活动形式简单,但产生了很大的效益,同学间分享促进了感情交流,这些精美的笔记也带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期末复习做了很好的铺垫。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活动产生的浓厚的学习氛围仍然包围着同学们。